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检察院开展“订单式”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3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提高普法宣传效果,今年以来,怀仁市检察院创新普法模式,改变以往“大水漫灌”式的普法宣传为“精准滴灌”式的支持型普法服务。 

  8月25日,该院检察官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根据消防官兵对课程内容的需要,打造专属警示教育宣讲课,将“订单式”普法服务落到实处。宣讲中,检察官从消防行政执法领域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常见犯罪类型,结合近年来消防领域发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消防执法领域腐败现象的特点、原因及薄弱环节,并就如何解决消防执法领域廉政建设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