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怀仁交警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7

  当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潮。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举全队之力开展集中攻坚,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道路环境,全力提高市民交通文明素养,规范市区道路通行秩序。

  连日来,交管大队紧盯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顽疾”“痛点”,开展重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对市区主要路口,主次干道进行重点治理。重点对闯红灯、逆行、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的违法行为特点,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的管控力度,形成定人、定时、定岗的长效勤务机制,提高见警率和路面管事率,有序开展治理工作,有效推进交通秩序治理全面化、精细化,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