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共青团怀仁市委开展“助力高考 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4

6月7日,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温馨轻松的考试氛围,助力考生顺利高考,共青团怀仁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 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架起帐篷,在峪宏中学、怀仁一中等考点设立好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精心准备了矿泉水、防暑药品、口罩、考试文具等物品。同时,志愿者们还慰问了为高考保驾护航的交警、巡警、城管、特警以及爱心人员。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倡导关注高考、关爱考生,为莘莘学子们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通过青年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