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县科技服务中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7-12-29 16:28

  一、“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

  2016年,我中心预算中没有因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6年我中心没有公务用车。

  3、公务接待费

  2016年,我中心预算公务接待费为2000元,与上年度对比,减少50%元。

  二、“三公”经费降低情况说明

  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一是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按照能压就压,能减就减的原则控制一般性支出。

  二是严把支出关,实现动态管理,规范三公经费的支出核算。

  三是注重宣传,提高贯彻落实自觉性,在日常财政监督监管中注重对预算业务辅导和政策宣传,将三公经费管理作为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明确职责完善制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