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农村抗震房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7

  3月26日,怀仁市农村抗震房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农房抗震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市农房抗震改造进展情况。

  高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4类农村危房改造重点对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我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高质量完成我市农房抗震改造任务;要加强宣传,各乡镇(街道)要做到进门入户,广泛地向人民群众宣传好,使广大人民群众从内心认识到抗震防灾的重要性,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住建部门要选派精兵强将来抓此项工作,各乡镇(街道)村要选派得力干将,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要强力推进工作力度,各乡镇(街道)要积极行动,住建局协调各乡镇(街道)在半个月之内全市铺开,形成改造热潮,确保保质保量不折不扣的完成改造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