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有关专家来怀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09:16

5月24日,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组成的专家组来怀开展企业服务活动。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我市市委书记丁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鑫,副市长李辉参加活动。

专家组先后来到宏力再生公司和玉龙化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上市企业“如何选择板块”、“企业如何规范”、“何时启动规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让企业深入了解了相关机制和市场服务内容,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促发展的热情及信心。

丁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给予我市企业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怀仁将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为我市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动力。同时,进一步为拟上市企业做好服务保障,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专家组充分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我市企业上市提供更多帮助和指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