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清洁取暖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8-10 10:41

自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开展以来,怀仁市各乡镇早安排、早动工,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量化任务,加快推进清洁取暖项目建设,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这几天,在怀仁云西街道北七里寨村,工人师傅正顶着酷暑为村民安装电热风机,他们动作麻利,一丝不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村民孟玉文说,安装好了,不用再烧煤了,对大家冬天取暖都有好处。据了解,怀仁云西街道在接到改造工作通知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多渠道宣传、网格化摸排、村干部带头示范等多种形式,让大家积极响应清洁取暖改造。截至目前,涉及的6个村2514户已完成1206户,预计再用10天时间可全部安装完毕。
  何家堡乡清洁取暖共计8个村3305户,占到怀仁市总任务的35%,目前宋家庄、南街、北街、王卞庄4个村已经全面开工,现已完成安装856台。该乡党员干部亲自上手,抓进度、听汇报,深入现场一线进行督导,为这个冬天的民心更暖、蓝天更蓝而努力奋斗。
  清洁取暖,既是一项民心工程,又是一项环境工程。怀仁市各乡、村干部在确村确户统计后,确定全市共需安装9465户,期间多次与村民协调沟通,解决设备运输等问题,日安装量也从开始的200台到现在的300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