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区域公共品牌“幸福怀仁”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5

近日,怀仁市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怀仁市33个系列168个品种的羔羊肉产品、21个杂粮品牌等农产品拥有了统一标签——“幸福怀仁”。
  “幸福怀仁”区域公共品牌logo将怀仁市清凉山山体、鹅毛口遗址、地标建筑清凉塔巧妙融入“仁”字笔画,以清凉山山势的四座山峰,寓意该市构筑“转型新高地、县域新百强、北方新名城、富美新怀仁”之“四新怀仁”,加以古印篆刻“德”字,点明“中国德乡”之称。整个logo造型体现了怀仁丰富的自然资源、孔孟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地处雁门关农牧交错带核心区域三大特征,特色鲜明,令人过目不忘。
  “幸福怀仁”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是怀仁市委、市政府借助该市地域优势、人文优势、交通优势、信息优势及其他资源优势等,对全市农产品整体品牌功能进行角色定位,对特色农产品辐射包罗的重要做法,不仅有利于怀仁农产品市场开发,也有利于提升怀仁农产品整体质量水平和品牌形象。下一步,怀仁市将全力建设“幸福怀仁”区域公共品牌,以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怀仁产业发展活力、投资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