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陶瓷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3

9月19日,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本次展会聚焦“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讲好中国陶瓷故事,彰显中华文明,开启中国陶瓷文化传播之旅新征程”的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20多个主要产瓷区的550多家行业标杆企业参展,代表了目前我国陶瓷行业的最高发展水平与最新发展方向。我市组织25家陶瓷企业、8位陶瓷大师参加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怀仁陶瓷的知名度、品牌度,同时为企业产品拓宽了销售平台。

我市作为中国主要的陶瓷产区之一,此次展会共带去精美陶瓷展品4000多件,涵盖日用瓷、骨瓷、青瓷、刻瓷、琉璃瓷等多个陶瓷门类,其中58件作品参与第十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的角逐。集中展现了“精”与“美”的陶瓷盛宴,“技”与“艺”的力压群雄,为弘扬陶瓷工匠精神,提供了广阔舞台。

在朔州展区,以怀仁陶瓷为代表的陶瓷方阵,以时尚感足、创意性强、文化味浓的高品质产品,演绎了怀仁陶瓷行业近几年的转型蝶变,吸引了大量关注,成为展会上的一抹靓丽风景,为公众提供了零距离品鉴高端陶瓷艺术、体验高端陶瓷产品的机会,为首都及全世界奉献了一场陶瓷艺术的视觉盛宴。

展会期间,朔州市副市长刘亮,我市市委书记丁裕,副市长李辉亲临展区为怀仁陶瓷加油鼓劲,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及产品成交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开拓和维护好市场网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品牌、推新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局面。

丁裕要求,借助此次展会的平台,不仅要展示出怀仁陶瓷产品的丰富多样,也要展现出怀仁陶瓷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积极成果,全力将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向国际市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参展商的沟通交流,转变发展观念,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怀仁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