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0

6月13日,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

市委书记丁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峰和市规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了已供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研究了拟供地项目控制性规划设计条件或初设,研究了粘土矿采矿权出让事宜,听取了2022年第五次拟供应土地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结合我市实际,切实增强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加强统筹对接和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使项目更加符合我市现实发展需要。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严格把关规划项目,依法依规审批,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举措,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强化服务保障,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跟进落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促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