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9

资格复审由怀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负责。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730日—731 8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怀仁市教育局人事科208室(陶瓷学院4号楼)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须由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薄、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结果。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需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和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未领取毕业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专业、培养方式证明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籍信息。

2、服务基层岗位人员还需提供《公告》中要求的相应资料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如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怀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1728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