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5 09:46


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解决空编缺人问题怀仁市委、政府同意,决定面向乡镇(街道)、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开发区工作人员12名结合开发区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选调范围

乡镇(街道)、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在编人员。

三、选调人数及报名条件

计划选调12名工作人员。

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热爱开发区工作;

(二)服务期已满在编在岗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35周岁以下(19881115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31115日以后出生)(详见具体岗位要求)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业务水平等其他资格条件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一)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计划及要求

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2名,选调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的要求为准。

五、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31127日至2023121日(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市委大楼11楼1119室。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有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结果、单位及主管部门加注意见的《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近期1寸免冠红底照片3张,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如报名人员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取消选调资格。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个人素质。

(四)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到有关部门调查等方式,重点考察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群众反映等情况。

如果报名者中途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顺延进行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拟选调人员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开发区管委会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深化开发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实行“三化三制”的指导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27号)第二条第四款,实行人员能进能出的灵活用人机制,对原来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调入开发区的干部,保留本人档案身份,执行开发区人事、薪酬等制度。

此次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不适合聘用岗位的退回原单位工作。

六、有关要求

(一)报名人员填写或提交的个人资料要做到全面、真实、准确,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二)选调工作按选调标准、程序和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把关,严肃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监督。对违反选调工作纪律的人员,依照有关规定予以追责。

报名咨询电话:0349-5968310

附件:1.《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2.《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1115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