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首届“书香峪宏”古诗词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12-29 17:08

  为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推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下午,我县峪宏中学举办的首届“书香峪宏”古诗词大赛开赛。

  在中华五千年的浩瀚历史中,古诗文就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在文学艺术的星空中熠熠生辉,四言诗经,五言古文,唐诗宋词,构成了诗歌古文中无比壮丽的景象,本次诗词大赛分为六个环节,各环节结束后,积分最多的获胜。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地听着主持人说的题目,生怕错失得分机会,这股认真劲赢来家长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诗词名篇佳作,是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食粮。诗词是中国古典文化的精华,学生的教育离不开诗词的学习,在学习诗词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到很多有关历史、地理及文化方面的各类知识,终生受益。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能重新认识中国诗词的美妙,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及文化底蕴,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