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我县“两街一公厕”被省住建厅命名为“保洁示范街”和“四星级公厕”

发布时间:2018-01-02 17:09

  日前,省住建厅公布2017年“保洁示范街”和“星级公厕”,我县仁人路、怀义街及高速路口公厕位列其中。这是继我县仁爱路、怀贤街、怀安大街及仁爱路公厕、公园西公厕之后又有“两街一公厕”达到“保洁示范街”和“四星级公厕”标准。

  近年来,我县环卫服务中心坚持“服务社会、以净为荣”的原则,按照“保洁全天候、管理无缝隙、责任全覆盖”的工作责任制,对照《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标准》,制定《清保人员百分考核办法》《清运人员考核办法》等,和各队队长签订考核奖罚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实行日检查、周抽查和月考核的办法,加大清保、清运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加大各路段机扫力度,降尘降污,实行垃圾不落地管理,确保了县城环境卫生全方位、全天候干净整洁。先后有仁爱路、怀安大街、怀贤街被省住建厅命名为“保洁示范街”、仁爱路公厕、公园西公厕被命名为“四星级公厕”。今年我县又有仁人路、怀义街两条街道及高速路口公厕通过省住建厅“保洁示范街”和“四星级公厕”验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