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举办电商陶瓷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2

为了加快怀仁市陶瓷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日前,怀仁市电商陶瓷论坛在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论坛中,怀仁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从电商发展趋势、陶瓷行业借助电商发展的优势、政府政策支持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四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他专家分别就陶瓷历史及发展史等问题、跨境电商方面的专业知识、陶瓷企业对未来的发展要求和希望,以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和后续工作做了讲解。
  论坛期间,怀仁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和怀仁市陶瓷电商企业签订了定向服务协议,将为陶瓷协会提供包括店铺注册、大型电商平台对接、产品拍照、店铺装修(主图制作、详情页制作)、店铺运营、直播带货、协助三品一标资质申请认证等相关服务,全力帮扶怀仁市陶瓷产业转型发展。
  这次论坛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怀仁市陶瓷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也推动了怀仁市电子商务的发展进程,为怀仁市陶瓷行业打开了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