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严查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1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和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近日,怀仁市教育局采取有力措施,严查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各种有偿补课行为。
  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每学年开学前,组织教师与学校签订《自觉抵制有偿补课承诺书》,承诺书存入教师年度绩效考核档案。实行校长是学校禁止有偿补课的第一责任人,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校设立举报投诉信箱,社会培训机构专兼职教师要到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实名备案。为强化管理,全市还成立了以教育局长为组长的制止有偿补课工作领导组,下设3个督查小组,对全市22所中小学校实行包片包校督查制。对于违反规定的在职中小学教师,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通报批评直至相应的行政处分。因补课出现责任事故或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