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建成全市首个睡眠心理博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4

近日,我市首个睡眠心理博士工作站在怀仁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办揭牌仪式。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存在普遍的睡眠障碍,失眠问题尤其突出。睡眠心理博士工作站的成立,为失眠患者带来了康复希望。
  揭牌仪式现场,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研究员杨业兵博士、王焕斌副教授和赵宁副主任医师为怀仁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讲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与应对》《构建我国心理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现状与发展》《非药物疗法治疗失眠的主要进展》相关课题。借助生动有趣的案例,讲解心理健康的特征和症状,分析非药物疗法治疗失眠的优势等,让在座医务人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更加准确全面。
  睡眠心理博士工作站的成立,是怀仁市人民医院招才引智的新标志,是深化医疗改革、推动人才强医的新开端。工作站将以人民医院为平台,与杨业兵博士团队展开深度合作,定期引进相关专家开展睡眠心理系列讲座,开展科研协作,提升怀仁市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