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4:46

12月21日,怀仁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汇报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山西省文旅厅二级主任科员王欢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柳丽君主持会议。

王国文从建立机制、强化保障、打造品牌、创新服务、项目融合、精准营销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并表示,近年来,怀仁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全市的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全景化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融合全要素保障全程化服务全方位管理”的“六全”理念,持续打造核心景区,稳步发展特色景点,不断丰富旅游供给,全面提升环境承载,深入推进多产融合,构建起了全域旅游发展大框架。初步形成了“一核引领、一廊联通、两带延伸、四区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下一步,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新的起点,继续锚定“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目标要求,继续坚持“文化强市、旅游兴市”的发展战略,在打造龙头景区、丰富旅游产品、推进多产融合、完善公共服务、强化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再下功夫,持续提升全域要素,实现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与文化旅游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动与互促共进,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王欢对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怀仁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旅游项目联审制度为代表的部门协同机制有亮点,全城旅游政策保障办法多,措施实;以产业多元化发展为特色,围绕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效推进城乡生态化建设,全域旅游发展软硬件环境持续优化,成效显著。经专家组审议,怀仁市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初审验收。同时希望针对现存问题,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推进怀仁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视频汇报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