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0

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创建。3月1日,我市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仁义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丽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义诊服务区,市中医院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医生为居民群众免费诊治咨询,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还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义务理发,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免费理发。在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文明旅游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等区域都有许多市民咨询了解,志愿者们都会认真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创建”主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多方面、多领域开展义诊服务、法律知识宣传等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怀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