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陶瓷特色专业镇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5

3月9日,我市召开陶瓷特色专业镇工作推进座谈会。

市委书记丁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晶,副市长郎慧婷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陶瓷专业镇建设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丁裕强调,大力培育陶瓷专业镇,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发展专业镇建设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打造陶瓷专业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陶瓷专业镇建设作为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专业镇发展的系统性支持政策,依法依规用足用好省级支持我市陶瓷专业镇发展的资金,全力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陶瓷专业镇建设,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完善机制,理清陶瓷产业发展思路,做好产业规划和政策延展,积极培育本土品牌,以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专业镇建设各项工作尽快取得突破、见到实效。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统筹联动,群策群力共同抓好怀仁专业镇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产业名镇,奋力蹚出一条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发展新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