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朔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关注。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27日,为期30天。

二、公示网址

怀仁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zghr.gov.cn/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社会各界可于公示时间内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电子邮箱:hrszrzyj140681@163.com。

(二)邮寄地址:怀仁市怀安大街北侧220号(国益酒店对面)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038300。(邮件标题或信件封面请注明“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注:本征求意见稿为成果草案,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怀仁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8日